关于DLC,SE和ACT游戏

老实说这几天wb上闹得还蛮厉害的我也很讶异,哥每次都是SE才上已经是老惯例了,没什么可说的。5不会有DLC这件事在发售之前就已经讲过了。老卡很少会做DLC补完这个补完那个的事情,能在发售时做的一般就都做完了,要么也会在短期内解锁/免费更新。(比如生化2RE的更新,以及DMC5血宫解锁)

再有ACT游戏销量一直是这样的,这次能上200w看起来可怜巴巴但是对比历代销量,这次才一个月就能达到这样真的很不错了(更不要提这次发售日刚好被大作前后夹击的问题)

与其操心,有经济能力的话多买几份还比较实际。

ACT现在本身就是小众游戏类型了,更不要提DMC这种传统ACT(可以看看新战神的改变),我发自真心希望喜欢DMC的大家能够将他们推广出去,让更多觉得ACT有趣好玩,这样不仅是对DMC有好处,也对ACT这个类型有好处。

至于SE会不会出,什么时候会出,我这种04年入坑的老粉真的只能讲这系列从来就是这么需要耐心,等着等着就习惯了,当你忘了这茬的时候没准老卡就公布了呢x(真是多谢他们在4和5之间还插了个DmC解渴,不然拆拆血液都要干涸了x)

再有就是跟上面话题没关系的话:个人觉得半魔双子故事应该算是画上了完满的句号,5给我的感觉也是想要完结半魔双子传奇的样子,所以他们不会再出现我也不会意外,希望大家能平静接受这件事。

以上是我自己想说的东西,要是有人觉得不中听也请跟拆拆这边留言不要去打扰原po太太。

感谢。


谢尔罗迪:

总结:正版买好,然后等卡表回来炒冷饭就行

最近微博和lof上都看到不少人说鬼泣5卖的不好卡表要去搞生化了……

首先我说一下,对于发表这一类担忧的玩家们,太太们,我没有任何指责的意思,大家都喜欢这个游戏,对于续作的期待肯定是很强烈的,我本人也不例外。但是我不希望太太们因为某些微博上yxh的不负责任翻译而担心,或者是让自己不开心,所以在这里我就搜集到的部分资料做了整理,来进行讨论,有错误欢迎指出。


1 鬼泣5的销量

首先鬼泣5销量半个月200万,这个数据已经是可以达到优秀这一标准了,后面再慢慢搞的话,理论上是可以达成全系列销量最佳的。

为什么200w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了?这要讨论到ACT游戏的受众面,以及其实质上是小众游戏的本质。

有关ACT游戏的讨论(目前国内某度能查到的)从2011年开始,你能看到的都是类似于“没落”一类的字眼,这类硬核动作游戏操作难度较大,也不是属于刺激消费的类型,其类型及制作方式在如今全球的游戏市场上着实属于不吃香的那一部分。

再者就是购买能力的问题,欧美玩家比较喜欢射击类(拿起枪biubiubiu的那种)的游戏,ACT游戏实质上在亚洲更受欢迎,在这一范围内,日本玩家偏好主机,韩国玩家我不清楚,中国玩家偏好PC。而PC版的弊端大家也都知道,在国内就是破解,只能说问题在不断得到改善,但是目前肯定没法解决,长期以来积累的这种弊病,无法一下做到药到病除(比起去让那些盗版玩家补票,不如对新人做相应的科普),所以对于鬼泣5的购买,国内真正热爱这一系列的玩家真的能做的就是尽人事听天命了。

做比较的话,血源尼尔半年两百万,所以相信我,真的不是鬼泣5卖的不好,大环境如此。

当然我不是说卖的好就不用购买了,毕竟爱发不了电,但钱能。


2 DLC的问题

v哥在DMC中从来没有在DLC就可以玩的历史……良心小写除外

卡表的特性一般是隔两年(鬼泣4隔了七年)出一个特别版炒冷饭,附带一段新剧情(为啥啊?冷饭香啊!赚钱啊!)


3 制作人访谈误导

yxh不少版本给我的感觉是:“我们要做生化危机,鬼泣不做了”的感觉。

制作人冤枉啊!提问的玩家冤枉啊!

由于我不知道lof怎么放图我只能手打了……图片你们可以自己去微博相关搜

推特用户Vincent的提问是:Will Vergil be playable soon?Also are there anymore Resident Evil titles in the works?

他问的是两个问题:v哥能不能玩,以及生化危机系列有没有新动向

基于此制作人Matt才给出了回应,v哥能不能玩→我们的开发已经完成了;生化危机新动向→重制2卖的好应该会提上日程。

这两个是分开的,制作人也没傻到拿自家公司的两个作品来做暗示比较,所以太太们真的放心,安心玩游戏,等se就好。

至于什么时候出,这个,真的,看卡表心情……


题外话:旁友们能补票的补下票1551,358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还能收获快乐!今天虾扯时间结束感谢各位观看没有第二期了我们江湖再见!(划掉)




评论
热度(114)

© 邮局/拆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