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着水蓝色头发的少年加快了脚步,追上了走在前面的人。 “木吉前辈。” 被称作木吉的高个子回过头问道: “?什么事情,黑子?”
少年郑重地弯腰,将手中的物品递给对方。“请您收下这个。” “诶?给我的?(该不会是情书之类的吧(笑)”木吉愣了一下,看到对方点头,便将东西接了下来。 “那我就不客气收下啦!”
“日向,你们快来!黑子送了我好东西。” 木吉用欢快的语调招呼着同伴们。 “啊?你又怎么了?”日向不耐烦的回复,但却不自觉的凑到跟前。 伊月、小金井和水户部也围了上来。 “要打开咯!” 木吉小心地拆开包装,将盒子盖打开。 啊——今天的第二次shock。
“父亲节快乐,木吉前辈!——诚凛篮球部一年级全员 敬上”  小金井不客气地笑出了声,“什么嘛,原来是花札纸牌!” “我还说前几天(木吉的生日)他们怎么都没什么动作……”日向推了推眼镜,“原来如此。” 日向敲打了一记木吉的后背,“一副哭丧脸搞毛啦,不是很适合你嘛,「诚凛之父」……什么的。”
啊啊啊啊啊啊——————————————简直羞死了。  木吉在内心呼喊着。……这群死小鬼。FIN。
诚凛大家最棒了不是吗?
下面是虎纹猫火神和会社人黑子。
我的恶趣味。

对不起,木吉前辈,生日晚了……
……但父亲节没有晚?

对话什么的比较舒服的版本可以点这里看。

lofter这边附赠了一点涂鸦。



画完之后我觉得我好像打开了某种新世界的大门。

啊,木吉前辈,你是这么的棒。

如果能嫁给我当老婆二号就好了。一号是火神。

评论
热度(8)

© 邮局/拆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