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特别让人想起当年uc的问题发言((

闲着无聊打支线结果打得我满脸???
制作组你们真是起劲啊???
所以蘑菇你到底是不是一早就想好了要这么吃(蘑菇:我不是我没有不是我写的

以及这个奖杯还叫your heart is mine
我真的(((
我服、我服……

之后是我哥说小玉是梅芙之流还说了两次……讲道理我是知道你讨厌梅芙但是小玉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说小玉是梅芙之流,我真替小玉不服!(梅芙:???

其实闪闪线还有一大堆但是感觉剧透机通常运转放出来可能extella都要被透了就算了……反正我觉得他都要透到fgo那边去了这剧情怎么看我都觉得是()的剧情23333但是又有很多地方对不上,等我和朋友讨论完再放出!




以及我突然懂了wada的我哥哪里不对……眼角不对啊!!!!我哥是吊眼啊……!!!

评论
热度(7)

© 邮局/拆拆 | Powered by LOFTER